關於倡新

 
成立於1990年,我們致力於產品的持續開發以及關鍵軟硬體技術的研發,以設計和生產一系列具創意產品,包括:

1.無線肉類溫度計:

MeatProbe是一款在烹飪過程中持續量測肉品的溫度的無線溫度計,並將量測到的溫度即時以無線的方式傳送到手機,由手機上的App監控烹飪中肉品的溫度,讓使用者在溫度掌握肉品的最佳溫度,烹調出喜歡的熟度。因此,使用者可以在家中使用不同的烹飪方式,例如以烤架或烤箱燒烤、煙燻、油炸、真空低溫烹調(sous vide)等,藉由完全掌控肉品烹調的溫度,烹煮出餐廳廚師等級的肉類菜餚。
藉由我們研發的專利技術,MeatProbe具全球獨步的高溫防水功能,為業界唯一可以500˚C以上高溫燒炙卻能保持防水性能的無線溫度計。
我們並開發出多種距離擴增器(Range Extender),用於加強MeatProbe訊號發射的強度,以擴展MeatProbe的有效使用範圍,方便用戶可以從較遠的距離,甚至在遠離家的位置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來監控溫度。
我們開發了一系列相關製造技術,以便在自己的工廠中生產優質產品,並以自我品牌 logo 行銷全世界。
憑藉我們研發團隊自行研發的硬體、韌體、行動裝置應用軟體、雲端管理程式和無線射頻電路的所有關鍵技術,我們將持續設計和生產可以滿足不同需求並豐富烹飪經驗的無線肉品烹飪溫度計。本公司亦與多家國外知名品牌廠商合作,將MeatProbe整合進各廠牌的智慧型烤箱,成為智慧型烤箱的關鍵配件。

2.智能家居:

Grandex智能家居系統Kasia係以控制中心為中心,基於專有的無線網絡和軟體平台構建而成,該軟體平台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監視和控制各種家庭自動化設備。

3.車載AFC轉接器

藉助取得發明專利的自動頻率變更(AFC)技術,我們在2013年開發出全世界上第一款車載AFC轉接器,此後陸續推出多款型號,包括隱藏式或儀表板架上式。AFC技術提供了包括從手機、平板電腦等數位音樂播放器到汽車立體聲系統的無縫連接,並經由車載或售後娛樂系統為收聽數位音樂節目提供了出色的用戶體驗 
 
 

企業使命

我們致力於持續創新和產品開發。 我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為消費者帶來利益和幸福。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充分滿足客戶,員工和股東的需求。
 

企業文化

品質

全面品質管理
第一次就做對的事情

敏捷

對快速變化的環境敏感
快速行動

創新

引領潮流,開發有競爭力的新產品

團隊合作

通過有效的溝通,增強員工能力和團隊協作來實現公司目標

消費者滿意度

以客戶為導向。 充分了解並滿足客戶需求